我上一篇文章有講到LFS這款遊戲,我知道如果有去Google過的網友一定都知道這是一款賽車遊戲(其實不用去Google也知道,因為看圖...),先來講一些有關於這款遊戲的特徵

哀淒  

1. 擬真:畫面是不錯啦!!但對於有玩過或看過Gran Turismo系列的朋友應該會認為很爛。重點是他的物理性質是無可取代的,如果是像我這種被稱為自謔狂的玩家可以試試看。

打個比喻:NFSMW9代來講,一般現實生活中,FR等後驅車種,彎中補油過於猛烈或粗糙,會導致後輪不穩定.打滑.甩尾等跡象。像這樣:(LFS)DRIFT  

NFS你不管彎中狂催油,你的屁屁穩定的太不科學!!,且可全油過彎,我不是在批評NFSMW,我也喜歡NFS,這是很適合爆改車子,發洩情緒,看到條子就想撞的遊戲,我承認很好玩,我只是打個比方。看圖(NFS9)NFS9  

LFS的話,需要比較高的駕駛技巧才能駕馭,像GT系列關輔助,也需要技術。

LFS還有調較底盤的功能,阻尼.避震.CAMBER角都有,看圖(CAMBER角在輪胎的選項中)LFS相關

 

 

2.容量小:這個遊戲,我當初下載下來時,差不多130~145MB,解壓縮600左右,在來你模組灌下去,可能就破1G了!!

 

3.Skins:皮膚大家如果不知道是什麼的話,讓小弟來解釋。

皮膚看圖應該就懂了!!(自製十香Skins,朋友委託)SKINS

 

 

4.模組眾多:你可能想說模組眾多拼不過"R FACTOR",因為R FACTOR可以無限擴充模組,甚至還有秋名山的賽道,很吸引人!!,但LFS有他獨特的吸引力,像是"Drift"!!!!! 還有IS300的模組(下)

DRIFT萬歲  

 光是甩尾可能還不夠說服人,來個大車禍怎麼樣??

 CRASH

 

S13模組

S13  

 

 

附贈: VW 福斯商旅

 

TDI

 

快翻車啦!!!

你看後面輪胎都快爆了!!

TDI.2  

 

這是模組的網站,個人偏好的,因為他們的模組都做得非常精緻,有些網站裡的模組做得十分粗糙,進去連個駕駛做都沒方向盤,阿~這是要怎麼開車啊?但也不能怪別人,因為我也不會做模組。


DRIFTMODS

 

 

今天就先介紹到這,改天會把檔案PO上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